close
經過了幾個月,頸上的傷也逐漸復原了,也因為常常給美容師抓去洗澡,全身乾
淨了許多,外貌上不太像隻流浪犬了,跟叫獸醫的男子也熟絡了不少,習慣了在
那邊的生活,偶爾還會幫忙他的工作,拿拿東西之類的,食物方面也很穩定,再
也不是那種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了。即使跟他已經培養出了默契和感情,但他總
是會摸著我的頭對我說:你一定會有個好主人的。我不懂,難道就不能在這裡,
陪伴著你一起生活嗎?
有天,一名人類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人類女子走進販賣幼犬的地方,由男孩興奮的
表情可以知道,他是想來這裡買狗的。這時的我,非常害怕,即便已經習慣跟人
類一起生活,但一想到那天殘忍的酷刑,對人類小孩的懼怕是無法改變的,從那
男孩一踏進店裡,由始至終我都躲在櫃台後面,不敢像平時那樣出去接待客人。
當店員及獸醫正在向那男孩的母親介紹時,頑皮的男孩手中把玩的球不小心掉了
出來滾到我的身旁,躲在下面的我,驚恐的望著那顆突如其來的球,害怕那天的
場景又再度重演…….
「咦!!媽咪這裡有狗狗耶,好可愛唷。」發現我的男孩驚訝的對著外面的女子,
開心的說著。聽聞此話的女子聽了此話也走過來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。「真的
耶,有隻狗在這裡,小俊喜歡嗎?」好像對我很滿意的媽媽向他的小孩詢問著。
「嗯嗯,牠好像很聰明又很可愛我喜歡。媽咪養牠好不好?」滿臉笑容的男孩開
心的說出他的希望。此刻的我極度惶恐的聽著他們的對話,內心是百般不情願的
被他們認養,我更無法也不敢想像我到他們家後會是過怎樣的生活,發著抖的我
用眼神向一旁的獸醫求救,只見獸醫蹲下來對我說:「你放心,他們不會傷害你
的。跟欺負你的人是不一樣的。」肯定的眼神看著我,被他眼神打動的我,雖然
依舊帶點害怕不過對獸醫的話極為信任,便慢慢的開始打量那名小男孩。
「老闆,請問這隻狗多少價錢呢?」好像打定主意的女子便開始向獸醫問價錢。
「呵呵,這隻狗看上便是有緣,若真是誠心要養,是完全免費的。」說完便轉向
小男孩笑著說:「弟弟阿,真的很喜歡這隻狗嗎?要養牠可是很累得喔,吃的、
便便那些都要你來用喔,還要用愛心來照顧牠唷,弟弟真的可以做到嗎?」只見
男孩立刻回答:「嗯嗯,我可以的,叔叔放心吧。我很厲害的喔。」挺起胸膛驕
傲的他,這樣的動作引起大人們的笑聲,而我從他的眼裡可以感覺出,他不是在
童言童語,而是認真的。獸醫過來拍拍我的頭,開心的說:「很好很好,這隻狗
是你們的了。」
打完疫苗,植入晶片後,男孩迫不及待的向我撲抱了過來。被這動作怔住的我,
擔心的看向在整理資料的獸醫,而獸醫回應給我的是一個放心吧的眼神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呼呼~快結束了

恭喜我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青女子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