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跟往常一樣,翻著垃圾的我,仍舊被正要倒垃圾的人類們嫌惡,那種眼神
鄙視到了極點,如同把我看作世上最醜惡的生物一樣看待,避之為恐而不及。不
過不同的是,我從眼角餘光發現牆壁躲了幾個人,由鼻子的味道來得知,他們經
常與動物們為伍,這時的我不禁開始擔憂,之前有聽說過人類有一群人叫捕狗隊
,專捕狗來殘殺、監禁,害怕的我便惶恐的從空地奔了出去,那群人類見狀,也
加緊腳步追了上來,他們果真是來抓我的,手上盡是捕狗的工具,內心極度恐懼
的我,更是加快速度的逃跑,一時的慌張使我無法理智的判斷到底跑到了何處,
四周的景色是如此陌生,街邊的房子像是吃人的惡魔,齜牙咧嘴地宛如要將我吞
噬般。不知跑了多久,身後的人們消失了蹤影,正當要鬆一口氣的同時,倏地,
一陣暈眩襲上,朦朧的視線隱約看到幾個人影緩緩的接近,接著取而代之的是永
不見底的黑暗。
一恢復意識,便讓眩亮的燈光刺得睜不開眼,附近只見著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人
類男子,正在疑惑到底發生何事時,瞄到那個人類手上居然拿著已斷掉的橡皮圈
,不過脖子仍是隱隱刺痛著,由牆上的鏡子看到,頸上多了條包紮好的繃帶,不
知道那是什麼玩意的我,一昧地覺得這又是另一種可以讓我受傷的東西。男子這
時走過來說:喏,餓了吧。把手上的食物遞了過來,完全不信任人類的我只認為
他是要害我,既害怕又憤怒的我,便一嘴將他的手狠狠咬了一口。沒想到那名男
子仍帶微笑道:別怕,你已經不用在怕了。說完便用另一隻手摸摸我的頭,此時
才發現我嘴裡充滿著血腥味,心想:他也受傷了,也跟我一樣痛但還是能帶著微
笑。稍微放下戒心,緩緩地把嘴裡的手給放開,手流滿血的他邊止血邊拿著飼料
給我。餓了很久的我狼吞虎嚥的吃著,但還是不忘觀察他,只見他帶著傷在眾多
受傷及生病的動物間往返,絲毫沒有休息的意思。夜晚,隔壁籠的貓,因病痛不
停地哀嚎著,燈突然一亮,那名男子站在隔壁籠前仔細的照料牠,瞧那名人類的
一頭亂髮及不整齊的衣著,想必是很匆忙的從隔壁房趕來,使我漸漸地對人類改
觀,也不盡是全人類都是那麼壞的,心想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漸入佳境的感覺XDD

寫得很開心寫到這加起來沒幾小時

進度不錯XDD


大家要愛狗阿別虐狗(呼籲)

咦~唉注意唷(台灣國語X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青女子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